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是中華民國110年3月30日,我率領全體警察同仁代表及遺眷,謹以清香、果品之儀,獻祭歷年來因公殉職、積勞病故的警察忠魂們。
諸位警察先進為了社會治安、民眾福祉,恪遵職守、戮力從公。或因打擊犯罪,捨身奮戰,為國捐軀;或於發現危害,奮力防制,遭受不測;或為堅守崗位,積勞成疾,不及救治;或為搶救災害,不畏險阻,奮勇犧牲。我們在此,緬懷先烈英勇事蹟,追念諸位為國大義,您們的名字歷歷在目,您們的事蹟永生長存。
 … 更多
致敬為警察團隊犧牲奉獻的英雄們,您們尚未完成的遺志,將由我們來傳承,我們已完成修正「刑法第135條及第136條」,增訂加重妨害公務罪,提升執法尊嚴;推動「警消醫療照護實施方案」,照顧員警健康;興建「警消社會住宅」,減少同仁租屋負擔;協助地方政府警察局「汰換老舊警用車輛」,強化執勤安全。將來,我們會持續推動汰換更新「數位新型無線電」,取代使用近20年之舊型通訊設備;擬具「警械使用條例」修正草案,成立警械使用調查小組,保障同仁強力執法,為了傳承您們的英烈風範與無私精神,我們會齊心奮力、薪火相傳,努力成為全國警察團隊堅強的後盾。
 
英烈忠魂,敬請安息,面對艱困的治安挑戰,全體警察同仁定將戮力以赴,勇往直前。在此初春時節,謹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無盡的感念,告慰諸位在天之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