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不定期都會與國內主要工商團體及外僑商會進行溝通或座談,聽取業者對於國內產業發展及經貿環境的看法。
3月26日本部投資業務處主辦的外國商會代表座談會,計有來自美、歐、日、澳、紐、韓等國的商會代表與會。雖然目前歐債危機尚未解除,國際經濟風險仍高,但各外國商會代表對台灣產業的韌性和創意都表示相當具有信心。… 更多 會中,除了說明本部現階段重要政策外,也聽取各外僑商會的建言。而為擴大與國外產業的合作,本部除已於3月21日成立「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加強台日企業互補夥伴關係外,並規劃「台美產業合作推動方案」,聚焦綠能、生技、智財權及資通訊技術等產業的合作關係,導入美國創投機制,落實創新產業化。
未來,本部也會持續努力改善台灣的經商與投資環境,營造台灣成為更好的投資與經營環境,讓台灣永遠都是外商的最佳選擇。 (圖為101年3月26日本部施顏祥部長主持與外國商會代表座談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