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Taiwancanhelp
#Kaohsiungishelping 😷為了協助國際友人共同防治武漢肺炎,高雄市政府將捐贈30萬片口罩給 #斯洛伐克 首都所在之布拉提斯拉瓦省。 高雄在地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也共襄義舉,口罩上面特別印有高雄市市徽及布拉提斯拉瓦省的省徽,讓國際肯定台灣的防疫成果,並拓展城市外交,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
💪為了讓市民生活更好,每一天市府團隊都抓緊時間,不斷努力。… 更多 今天一整天,上午到議會市政總質詢備詢,說明 #各區長照、#水利建設整治 議題,並指示各局處加速多種公共服務:#長照中心、#特色公園、#國民運動中心等。 下午則主持市政會議、疫情會議,掌握登革熱及武漢肺炎防疫工作及水情變化。 高雄水情在10月26日,已由「正常」轉換為「綠燈提醒」。
雄蓋水-高雄市政府水利局 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整備各單位抗旱資料,會持續監測水情,確保維持產業、農漁用水的穩定。也請大家支援 #節水任務,平時多注意節約用水,及早因應喔!
圖片
留言
  • Moo Moo
    期待橋頭新市鎮得天獨厚自然的綠地公園有專門管理,提昇健康環境。

    https://m.commonhealth.c… 更多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1157&fbclid=IwAR3CscfSm0WCnLlAcSY7eY-BW871j41T0_D83pIc2NTOga5dbmY5AvOZv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