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為弘揚母儀典範,今日本校政戰主任代表司令及校長前往本屬羅俊杰士官長家中,向其母親曾月華女士慶賀獲選「空軍110年度模範母親」之殊榮,並致贈「母儀典範」賀屏、禮品及賀儀,以表彰慧慈賢淑之母愛,並感佩羅母投入社區志工活動,主動關心弱勢鄰里、愛心不遺餘力的無私精神,也感謝其栽培子女報效國家之辛勞。
圖片
留言
  • 黃炫中
    士人清議:

    身為母親,把女兒推去窯子下海,這叫失格。

    今天身為母親,把子弟送去臺灣島目前的軍隊,讓子弟成為後人必然… 更多羞辱的對象,這也是種失格。

    大抵你們的子弟,效忠的,只是掛上青天白日徽,卻早就不堅持三民主義,更談不上五千年歷史文化,從國父孫文要上法堯舜,要革命奮鬥救中國,到你們現在去中洋化,國會被廢,只徒存一空名的事實臺獨而擁逆,真可謂虛有其表而已。

    你們難道不怕百萬忠魂之忠烈祠,繼續降下報應讓你們繼續墜機嗎?

    難道就為了每個月五號?還是為了自己自私自利的爽,就能被棄五千年來歷史文化與中華民國之立國精神?

    你們必定是沒有未來可言的,你們對不起過去,便沒有未來,一個有愧於前人的武裝,並不值得讓人懷念,適且成為後人口中之笑柄。

    我等著看你們這群叛軍最後的結局,是你們對不起民國,不是我們這些民國的遺民對不起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