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歡迎來高雄! 今天謝謝 #歐盟駐台使節及商務代表團 來訪高雄市政府,感受高雄的美景與人情味,也期盼未來高雄與歐洲可以有更密切的交流。 台灣與歐盟共享民主、人權、自由價值,在經貿、教育、觀光等領域都有密切往來,雙邊的貿易和投資逐步增高。
歐盟長期以來對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很支持,如近期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通過報告,呼籲歐盟會員國支持台灣成為世界衛生組織等國際組織觀察員;歐洲議會友台小組主席蓋勒(Michael… 更多 Gahler)等106位跨黨派歐洲議會議員亦聯合全歐洲逾600名政要公開發聲支持台灣。 為了下一個一百年的發展,高雄市政府正在全力推動 #產業升級 與 #城市轉型,非常歡迎歐盟的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來參與這個重要的時刻。
包括橋頭科學園區的資通訊、半導體產業,以及亞洲新灣區的5G、AIOT新創園區,再加上電動共享運具、智慧交通等應用服務,高雄都非常樂意與歐盟各會員國有進一步的產業、學術等各方面的合作。 這些來自歐盟的善意,我們深深感謝,也希望歐盟作為和台灣理念相近的夥伴,關係能越來越緊密。
.
#歐洲經貿辦事處 #德國在台協會 #丹麥商務辦事處 #波蘭台北辦事處 #西班牙商務辦事處
#瑞典貿易暨投資委員會台北辦事處 #比利時台北辦事處 #荷蘭在台辦事處 #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 #盧森堡台北辦事處 #比利時台北辦事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