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下一個主宰世界的科技產業──量子科技 台灣準備好了嗎?💫 國書今天質詢科技部,強調半導體現在是台灣經濟的護國神山,奠基於30年前的扎根,面對下一個主宰未來的量子科技,台灣準備好了嗎?要求科技部要積極規劃跟進!! 量子科技被譽為下個世代的半導體,甚至取代現有半導體的角色,在未來的金融、資安、通訊、藥物合成、材料合成等領域都會有空前突破!… 更多 2020年,亞洲四小龍的韓國跟新加坡,政府投入的經費分別是台灣的4倍及10倍,更別說中國投入的經費是我們的百倍,而美國今年通過《國家量子計畫法》、歐盟有量子旗艦計畫。當各國都在推出國家級計畫、投入大量經費、籌設專屬科研基地、甚至立專法,那台灣呢?國書會繼續來做政策監督。
#專業問政 #科技部 #量子科技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