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金秘書長今天在台中!
大台中市長選舉,會循黨內提名機制,先協調,並傾聽地方聲音,了解基層對選情、黨務、政務的建議,希望能儘快圓滿達成協調的工作。
超連結 KMT.ORG.TW

990311金秘書長盼儘快圓滿達成大台中市長提名的協調工作新聞稿 - 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新聞稿】

蘇俊賓主委轉述餐會內容時表示,與會者積極表達意見,討論相當熱烈,包括三項重點,第一、因為胡市長在台中市的政績表現斐然,不少與會者表達對胡市長的支持;第二、與會者相當認同國民黨堅持改革的決心,雖然四席立委補選只當選一席,但國民黨堅持提名形象清新的候選人,是必須堅持下去的改革路線,他們也希望國民黨在改革的道路上還要更強硬、更積極;第三、五都選舉之前,台中縣市黨部先合併是既定政策,與會者認為應積極整合台中縣市黨部的力量,順利接軌,轉換成強而有力的選舉機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