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雲林縣有多所國中小的 #運動場設施 有待汰舊換新‼今年6月、7月我們邀教育部與相關部會來雲林實地勘察,像是⚠PU跑道破損嚴重、⚠綜合球場簡易水泥地舖面老舊龜裂,對學童來說是很危險的場地。
 … 更多
其中斗六保長國小操場至今還是紅砂土,每到下雨天就是處處水坑,經會勘後體育署同意補助改建;莿桐育仁國小操場排水不良,長期積水失修,導致PU跑道隆起積水,經會勘後先行同意補助排水系統整修,做好之後再整修跑道,另外校方當天也提出遊戲場急需整修,教育部也都同意支持。
 
另外還有好幾所國小的 #視聽教室、#遊戲場、#電力設備、#廚房設備 都亟需更換,我們多次向教育部爭取專案計畫,目前已核准雲林縣學校電力設備改善經費約5億,涵蓋雲林地區學校;遊樂場改善預估約1.5億元,涵蓋校數147校;視聽教室預估約8500萬,涵蓋校數104校;午餐廚房預估約4400萬,涵蓋校數182校。
 
雲林的孩子應該要有不輸六都的教育環境,安全、安心、多元化,才能愉快的學習。尚未提出申請的學校,請盡速提出申請,我們會持續積極幫忙爭取。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圖片
留言
  • 邵信昌
    希望我們虎尾國中和惠來國小也能得到委員您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