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關懷失智老人你我有責,看看美國,想想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73X50-NRo 在台灣每80人中即有1人是失智者,估算台灣45-64歲失智症人口有11,319人,加上65歲以上失智人口,推估民國108年12月底台灣失智人口共292,102人,佔全國總人口1.24 %,那面對失智老人我們該怎麼辦?
.… 更多
很多照顧者就會用照顧小孩的方式對待長輩,替他們做好所有決定,完全不顧長輩的感受。這樣對於失智長輩的自尊傷害甚大,因此在照顧失智長輩時,建議還是要顧慮他們的想法與感受,適時詢問他們的要求,除此之外,政府也必須要提升照護員的薪資,讓大量的人才願意投入長照市場,否則不可能有人願意為了一個月一點點的薪水做的那麼辛苦,畢竟現在台灣有六成多的長照需求者得不到政府的長照服務,只要政府願意提升照護員薪資,相信就能改善很多,台灣加油! #失智老人
#Biden
超連結 YOUTUBE.COM

Did Something Happen to Joe Biden?

Text "VOTE" To 88022 https://bit.ly/3kE8OcQ
留言
  • 楊楊
    小黨是比較不需要格調
    做點對大人物的人身攻擊是能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