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分享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 守護海岸行動 Let's Go】#環保綠點活動⁣⁣⁣⁣<br> 身為海島子民就是要守護海岸啊,不然要幹嘛!⁣⁣⁣⁣<br> 邀請你一起響應 #守護海岸行動,還有機會拿綠點喔 🎁⁣⁣⁣⁣<br> ⁣⁣⁣⁣<br> ⁣⁣⁣⁣<br> 你是常去海岸淨灘的熱血海廢人嗎?你是從生活中自帶環保餐具的環保人嗎?你想為海岸及海洋盡一份心力卻不知道從哪裡做起嗎?海洋守護著我們台灣人,我們也要守護她⁣⁣;歡迎參加守護海岸行動,一起維護海岸線美景 💪🏻⁣⁣⁣⁣⁣⁣… 更多<br> ⁣⁣⁣⁣<br> ⁣⁣⁣⁣<br> ▍01 #乾淨海岸上傳活動⁣⁣⁣⁣<br> 於本貼文下方留言區上傳乾淨海岸資訊,上傳 1 筆乾淨海岸資訊即可獲得贈獎機會,共將產出 120 名得獎者,每名獲得 50,000 綠點(價值新臺幣 500 元)⁣⁣⁣⁣<br> ⁣⁣⁣⁣<br> 詳細活動步驟請參考留言處 👇🏻⁣⁣⁣⁣<br> ⁣⁣⁣⁣<br> ⁣⁣⁣⁣<br> ▍02 #海岸髒亂通報活動⁣⁣⁣⁣<br> 於海岸清理資訊平臺的「海岸髒亂民眾通報」功能中進行通報,每完成 1 筆通報,前 200 名將獲得 10,000 綠點(價值新臺幣 100 元)、第 201-2,600 名將獲得 5,000 綠點(價值新臺幣50元)⁣⁣⁣⁣<br> ⁣⁣⁣⁣<br> 詳細活動步驟請參考留言處 👇🏻⁣⁣⁣⁣<br> ⁣⁣⁣⁣<br> ⁣⁣⁣⁣<br> ---⁣⁣⁣⁣<br> #乾淨海岸上傳 #海岸髒亂通報⁣⁣⁣⁣<br> #全民綠生活 #環保集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