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Kasikasiven樹藝原意-樹醫開講(三)」
簡章及報名表請至官網最新消息下載附件 https://www.tacp.gov.tw/News/NewsInfo?ID=9425f251-84aa-4b34-a2ab-07b569ad6d34
景觀樹木修剪-是一項兼具美學與專業性的作業技術,什麼樹種該用什麼修剪方式,因應不同的環境用不同方式修剪,甚至有些植物,用特定的修剪方式,還會讓其生長的更好。… 更多
本中心特邀-李碧峰老師(日本國文化協會-資格認證-樹醫師),教您如何使用「友善環境的修樹方法式-自然式修剪」來判定所謂的不良枝、什麼是疏刪及短截修剪,讓您在維持樹型美觀及樹木的正常生長發育的中間取得平衡,本次課程兼具知識性與實用性,歡迎熱愛樹藝人士即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專線:(08)799-1219#290林文斌先生。
超連結 TACP.GOV.TW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最新消息

景觀樹木修剪-是一項兼具美學與專業性的作業技術,什麼樹種該用什麼修剪方式,因應不同的環境用不同方式修剪,甚至有些植物,用特定的修剪方式,還會讓其生長的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