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2020成功之母講座 我們邀請到了🎊
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市長👏🏻👏🏻
一起來感受"燦哥"的魅力吧😉
分享 成功之母The path to success
👉2020成功之母講座👈 我們邀請到了<br> 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市長👏👏👏👏<br> 市長將和大家分享他在學生時代參加的”學生運動”到現在的”城市治理”<br> 這一路究竟經歷哪些失敗的經驗,又是如何從中學習,將困境結束而邁向成功呢 💚 這麼豐富的內容你還在等什麼?一起來感受"燦哥"的魅力吧😉<br> 馬上報名去~~先搶先贏呦!!!<br> 🏷講座資訊:<br> 📍時間:2020年10月28日(三) 13:00~15:00 (12:20開放入場)<br>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社科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3樓 近辛亥路校門)<br>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Rq6z8 #成功之母講座 #2020<br> #鄭文燦 #桃園市市長 #免費講座
留言
  • Eagle Chang
    中國重開機! 開鍘狗畜習近平!
    By 公道話大師
    中國經濟改革開放四十幾年,原本等待中國人民的幸福下一站近在政… 更多治的改革。未料...利慾薰心 、貪婪自大的狗畜生習近平一人的一意孤行,反人類、反文明、反人民幸福;對現代中國的導師---台灣人不敬,對香港人民開槍,把武漢病毒施放到全世界(特別是美國),同時也把非洲落後國家當成金奴在畜養,把新疆人、內蒙古人當成豬狗在治理,對中國全境的孩子一直實行畜生式教育。如今中國社會即將倒頭退回改革開放前破落的光景。

    狗畜生共匪 習近平個人的主意不能被當成是中國人的主意,正統中國思想不是習匪狗畜生那一套,必須換掉! 中國才得以重生!

    今日中國必須開鍘習近平這隻貪婪自私的蠢豬,同時虛心地向全世界謝罪,徹底反省,重新開機,中國人民才會有幸福的機會。

    P.S.網路上所謂中國網民的留言並不是真正的中國人民的意見,99%都是中國共產黨員(被逼迫傳達習匪一人)的意見!

    https://www.facebook.com/106979193981595/photos/a.106990667313781/36422278159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