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為澈底打擊黑道幫派,貫徹「打擊幕後首惡」、「斬斷不法金流」2… 更多 大任務目標,執行2波全國同步掃黑行動之後,接續針對黑幫賴以維生之賭博、洗錢及詐欺等不法核心利益,自3月1日起至3月22日止,密集執行「全國掃蕩賭博、洗錢及轉帳水房專案」,本次行動查獲具規模職業賭場16件447人、網路賭博16件352人,以及地下匯兌68件174人、詐騙洗錢水房19件47人,現場查扣新臺幣4,138萬餘元。另外,也清查出有28個案件有黑道幫派主持或涉入等情,會再持續向上溯源偵辦。
 
這次的掃黑行動是以斬斷黑道賴以生存的不法金流為主、再溯源揪出幕後首惡和核心分子法辦、澈底瓦解幫派組織;尤其針對最大暴利源頭、例如簽賭網站、職業賭場、地下匯兌洗錢水房和詐騙電信機房、一一蒐證剷除。
 
警政署再度重申,黑道幫派膽敢為非作歹、欺壓善良,絕對一個都不會放過,一波一波地掃、一個一個地抓,斷絕金流,斬草除根。請民眾安心,警察團隊有信心、也有能力,絕對可以有效維護治安,守護國人同胞安全。
 
另外下午我專程前往三重警分局慰勉鼓勵日前破獲銀樓強盜案的專案小組成員,因爲他們夜以繼日、鍥而不捨的追緝,並透過跨機關單位通力合作與支援,26小時就逮獲3名主嫌,展現警察治安團隊專業與決心,並藉此期許同仁持續努力,讓民眾有個優質的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
  • Chia Hao Yen
    要不要查一下南投縣的包庇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