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八德榮家銀享樂活好所在🥰
 八德榮家於12月1日辦理「銀髮體適能系列課程」圓滿成功,系列課程自9月迄今為期12週,由臺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薦派梁麗娟老師熱情帶領,循序漸進引導住民訓練肌耐力與心肺功能,伯伯媽媽都覺得很受用!
… 更多 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表示,由衷感謝梁麗娟老師如此用心為學員付出,現場播放老師自製歷次成果影片中,看著伯伯媽媽逐漸自信、嘗試挑戰、熱情回應,實在感到非常佩服,伯伯媽媽運動時熱力四射的模樣,更是讓人深受感動。
住民胡媽媽表示,當初夫妻入住榮家時,先生曾擔心自己是否習慣,她立刻回說:「這邊這麼好,怎麼會不習慣呢?」不僅收費相對便宜,戶外充滿綠地、景緻優美,服務人員態度十分親切,每日尚有電影、卡拉OK、下棋活動,或是書法、桌遊、手語、排舞、槌球等社團,大型節慶更有豐盛摸彩品,在榮家的生活實在豐富精彩!
夏氏賢伉儷入住榮家,主動支援接待引導工作,覺得生活非常有意義、充滿成就感!近期透過榮家連結指甲彩繪師,夏媽媽更體驗了畢生未曾經歷的指甲彩繪,覺得十分新鮮、充滿光彩,感謝榮家攜手營造安穩舒適的晚年生活。
  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表示,入住榮家有三好:「活動好多元、伙食好豐盛、運動好方便」,除有數量稱冠全臺的夫妻套房,亦有兼顧隱私的單人套房,窗邊綠景舒適宜人、左鄰右舍相互扶持、裝設電梯便利無礙,歡迎所有外住榮民預約參觀,一起來安養享福!(服務專線:03-3651285分機215、216、227)--
分享 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銀享樂活好所在🥰<br>  八德榮家於12月1日辦理「銀髮體適能系列課程」圓滿成功,系列課程自9月迄今為期12週,由臺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薦派梁麗娟老師熱情帶領,循序漸進引導住民訓練肌耐力與心肺功能,伯伯媽媽都覺得很受用!<br> … 更多 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表示,由衷感謝梁麗娟老師如此用心為學員付出,現場播放老師自製歷次成果影片中,看著伯伯媽媽逐漸自信、嘗試挑戰、熱情回應,實在感到非常佩服,伯伯媽媽運動時熱力四射的模樣,更是讓人深受感動。<br> 住民胡媽媽表示,當初夫妻入住榮家時,先生曾擔心自己是否習慣,她立刻回說:「這邊這麼好,怎麼會不習慣呢?」不僅收費相對便宜,戶外充滿綠地、景緻優美,服務人員態度十分親切,每日尚有電影、卡拉OK、下棋活動,或是書法、桌遊、手語、排舞、槌球等社團,大型節慶更有豐盛摸彩品,在榮家的生活實在豐富精彩!<br> 夏氏賢伉儷入住榮家,主動支援接待引導工作,覺得生活非常有意義、充滿成就感!近期透過榮家連結指甲彩繪師,夏媽媽更體驗了畢生未曾經歷的指甲彩繪,覺得十分新鮮、充滿光彩,感謝榮家攜手營造安穩舒適的晚年生活。<br>   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表示,入住榮家有三好:「活動好多元、伙食好豐盛、運動好方便」,除有數量稱冠全臺的夫妻套房,亦有兼顧隱私的單人套房,窗邊綠景舒適宜人、左鄰右舍相互扶持、裝設電梯便利無礙,歡迎所有外住榮民預約參觀,一起來安養享福!(服務專線:03-3651285分機215、216、22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