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冠心病是沉默的殺手 3步驟輕鬆掌握風險 依據衛生福利部109年國人十大死因資料顯示,心臟疾病為第二大死因,奪走2萬餘人性命,僅次於惡性腫瘤,其中冠心病(又稱冠狀動脈心臟病)與高血壓性心臟病較常見於中壯年族群,另心絞痛、心肌梗塞是最常見的冠心病,也是形成猝死的主要原因。國民健康署分析顯示40歲以上民眾有1/4… 更多 (25.2%)血脂異常、1/5(21.2%)血壓高,更有近5成腰圍過粗(48.48%),這些高於標準值的異常正是罹患冠心病的重要危險因子。因此,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提醒千萬不可輕忽這些看似「無症狀」的異常,而導致罹患慢性疾病。 資料來源: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306&pid=1451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