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這兩天氣溫驟降,寒意襲人,大家紛紛穿上厚重的外套禦寒,老人家和小朋友要多加留意,不要感冒了。在此歲末年終之際也有許多社福團體發起愛心募捐,希望幫忙弱勢朋友安度景氣寒冬,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羅列許多物資需求清單,希望大家發揮舉手之勞,將物資整理後寄送相關需求單位,透過社會大眾的關懷讓長輩們在寒冬中感受些許溫暖。
超連結 OLDPEOPLE.ORG.TW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 - 101年寒冬送暖—獨居長輩圓夢計劃--獨居長輩的夢想清單邀請您一起來完成!!

獨居長輩的夢想清單 邀請您一起來完成!! 居住在瑞芳山區的楊爺爺因為無力更換熱水器,即使寒流來臨也只能用水壺燒著熱水,勉強洗個熱水澡,在熱心的企業捐助下,我們為瑞芳的楊爺爺安裝了全新的熱水器,老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