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擬好「國立李登輝總統紀念館組織法草案」,開始連署 今天國史館來立法院報告,提到將負擔推動「歷任總統圖書館」的責任,我的看法不一樣。 李登輝總統擔任總統時,帶領國家廢止動員戡亂體制,修改憲法實現國會全面改選與全民直接選舉總統,並當選全民直選之首屆總統。之後再帶領國家政黨輪替,政權和平轉移,使我國成為舉世肯定之民主國家。國家應以舉辦李登輝總統之紀念事業,設立國立李登輝總統紀念館,以彰顯李登輝總統擔任總統時期,國家重要的歷史扉頁。
照國史館的看法,這一頁歷史,是要塞在歷任總統「住在一起」的「歷任總統圖書館」,我認為,這將是把國家重大的歷史淡化處理了!
我已經擬好草案,要求五年內設置完成「國立李登輝總統紀念館」,組織法草案今天會開始連署。
圖片
留言
  • 劉玉振
    正確名稱應該“台灣國父紀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