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還在只關心COVID-19嗎?隨著秋冬季節來臨,流感病毒又開始蠢蠢欲動了!流感併發重症跟COVID-19一樣都有可能產生重症併發症和死亡,尤其是抵抗力較差的慢性病病人、老年人和小孩更須提高警覺。常見的流感症狀,主要包括發燒、頭痛、肌肉痠痛、疲倦、咳嗽、喉嚨痛及流鼻水等,如果身體有上述現象時,更要及早就醫及早診療。
預防流感並不難,方法如下: … 更多
1.按時接種流感疫苗,流感公費疫苗已於10月1日開打,符合資格者應盡速到醫療院所施打。
2.維持手部清潔,常常洗手。
3.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總而言之,預防勝於治療,加強個人衛生和接種疫苗是預防感染和後續可能產生併發症最好方式。 資料來源: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DQWXG19u2cXMH1jwGKXHug
超連結 CDC.GOV.TW

季節性流感防治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