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台灣在今年正式邁入「總人口負成長時代」,比預期還提早兩年,也將在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當老化無法避免,而衰弱、失能、失智接踵而至,如何預防失能、緩和失智?牙醫師全聯會口衛主委黃明裕、愛福家協會理事長涂福增邀請我們一起推動「🎯#益口銅身操」,從口腔衰弱預防、增強咀嚼吞嚥能力開始做起。
 … 更多
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邀請職能治療、物理治療、語言治療、皮拉提斯及體適能各領域的專家,共同討論編製十式的「益口銅身操」,是由外向內、再由軀幹回到四肢的運動,活動的部位包括胸廓、腹部、肩胛骨與肩頸肌肉、臉部唾液腺、唇口舌肌肉及下巴肌肉等等,幫助活絡肩頸與胸腹部、臉部與口舌等等,刺激唾液分泌,可促進咀嚼功能。
 
台灣人常說「呷百二」,不僅要活到一百二,更要吃到一百二,在九九重陽敬老節的前夕,邀請各位好朋友來學「益口銅身操」,動作簡單易學,搭配熟悉的四字成語,好記又好學,一起來做看看!
 
✅建國關心您的健康
 
#益口銅身操影片請看留言
#在家看電視就可以做操
圖片
留言
  • 劉建國
    益口銅身操教學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JSwKZSIrmA&feature=emb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