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新竹在地企業(綠世界及巨匠廣告社)願意貢獻心力,共同為榮民(眷)與一般民眾的就養付出,不論是綠世界免費提供安心旅遊場所或是巨匠廣告社提供入住宣導公益廣告讓更多在地民眾了解資訊,此都讓新竹榮家感恩在心,公益溫馨暖榮家。… 更多
今天新竹榮家安排長輩們到綠世界進行秋冬微旅行。綠世界生態農場是一座富有生物多樣與環境優美的生態園區,綠世界創辦人李明益先生與新竹榮家更是淵源深厚。創辦人李明益先生與新竹榮家姚副主任是舊識,見面寒暄時會關心榮家住民的狀況外,也熱心詢問是否需要資源協助。李明益先生與榮民間具備深厚情誼及回憶,有感於防疫期間安養機構旅遊不易,特別提供近90個免費入園的機會,並且貼心地提供乾洗手、接駁車等服務,讓長輩們可以在防疫期間安心及安全的踏青,長輩們看見如南洋渡假村的美景與可愛的羊駝散步、鸚鵡秀等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此外,新竹榮家還在綠世界與巨匠廣告社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攜手合作,110年1月1日起開始免費提供新竹縣市9處廣告LED看板,如新竹中華路(中華路一段4號)、竹北麥當勞(中華路&三民路口)…等重要交通路口之廣告LED看板供榮家公益廣告託播使用。現場由新竹榮家陳桂美主任與巨匠廣告社韓昌福負責人代表簽立MOU(合作意向書)。新竹榮家主任陳桂美感謝地表示,雙方為強化宣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對榮民(眷)的照顧及服務並開放床位資源服務一般民眾,讓榮民(眷)及一般民眾均可公平地獲得資訊,在資格符合條件下申請入住「榮民之家」,促成對榮民(眷)及一般民眾的服務照顧。期許透過雙方合作,能讓更多人知道新竹榮家是優質安養及養護綜合型長照機構,提供在地長輩安心就養的選擇。
新竹榮家主任陳桂美感謝有這麼多在地的企業願意貢獻心力,嘉惠榮民,榮家除了更用心地對待每一位入住的家人外,更會持續重視與在地企業、社區的良好情誼。--新竹榮家
分享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新竹在地企業(綠世界及巨匠廣告社)願意貢獻心力,共同為榮民(眷)與一般民眾的就養付出,不論是綠世界免費提供安心旅遊場所或是巨匠廣告社提供入住宣導公益廣告讓更多在地民眾了解資訊,此都讓新竹榮家感恩在心,公益溫馨暖榮家。… 更多<br> 今天新竹榮家安排長輩們到綠世界進行秋冬微旅行。綠世界生態農場是一座富有生物多樣與環境優美的生態園區,綠世界創辦人李明益先生與新竹榮家更是淵源深厚。創辦人李明益先生與新竹榮家姚副主任是舊識,見面寒暄時會關心榮家住民的狀況外,也熱心詢問是否需要資源協助。李明益先生與榮民間具備深厚情誼及回憶,有感於防疫期間安養機構旅遊不易,特別提供近90個免費入園的機會,並且貼心地提供乾洗手、接駁車等服務,讓長輩們可以在防疫期間安心及安全的踏青,長輩們看見如南洋渡假村的美景與可愛的羊駝散步、鸚鵡秀等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br> 此外,新竹榮家還在綠世界與巨匠廣告社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攜手合作,110年1月1日起開始免費提供新竹縣市9處廣告LED看板,如新竹中華路(中華路一段4號)、竹北麥當勞(中華路&三民路口)…等重要交通路口之廣告LED看板供榮家公益廣告託播使用。現場由新竹榮家陳桂美主任與巨匠廣告社韓昌福負責人代表簽立MOU(合作意向書)。新竹榮家主任陳桂美感謝地表示,雙方為強化宣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對榮民(眷)的照顧及服務並開放床位資源服務一般民眾,讓榮民(眷)及一般民眾均可公平地獲得資訊,在資格符合條件下申請入住「榮民之家」,促成對榮民(眷)及一般民眾的服務照顧。期許透過雙方合作,能讓更多人知道新竹榮家是優質安養及養護綜合型長照機構,提供在地長輩安心就養的選擇。<br> 新竹榮家主任陳桂美感謝有這麼多在地的企業願意貢獻心力,嘉惠榮民,榮家除了更用心地對待每一位入住的家人外,更會持續重視與在地企業、社區的良好情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