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我笑了⋯⋯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幾個縣市首長和立委同仁在互嗆誰的滷肉飯好吃?
 
其實,最好吃的滷肉飯在雲林
因為
雲林豬肉第一名、
醬油第一名、
稻米也是第一名、
阿嬤和媽媽手藝嘛是第一名!
所以雲林滷肉飯就是第一名!… 更多 沒有什麼事情是吃一碗滷肉飯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吃兩碗。雲林滷肉飯也不貴,吃兩碗也才一個銅板。 吃滷肉飯通常還會配一盤青菜,短期葉菜類大部分都是我們西螺果菜市場出貨的,透早天未光,各種蔬菜車、豬肉車就已經奔馳在縱貫線上,餵養全台灣的人,厲害吼! 陳其邁 Chen Chi-Mai
黃偉哲
潘孟安
林智堅
3Q 陳柏惟
蔡易餘 家己人 #要不要來雲林吃
#最新鮮的蔬果肉類在雲林 #歡迎好朋友貼滷肉飯照片
#來互相傷害啊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劉建國|liucnko.fans}
    看來建國委員很有自信,那麼台南市舉辦肉燥飯大賽時,就請建國兄率領雲林隊,參加城市友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