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今天開始,頭家朋友就可以把收到的五倍券換成戶頭裡的錢,而且這次兌領更簡單了,只需要填寫「#兌領單」,五倍券背面資料完全不用填、空白就好啦!到底怎麼換?就讓 #財政部阮清華次長 告訴你!<br> ⠀⠀<br> 👉00:57 #有統編_直接換:帶著五倍券到金融機構,填寫兌領單後存入帳戶;獨資店家可存入負責人帳戶,但請提供商登或稅登資料。 👉01:19 #無統編_請人換:委託有統編或類統編的商圈組織協助兌換,再由該組織發給委託店家。 👉… 更多01:35 #加保職業工會_自營工作者:帶著五倍券及身分證件到八大公股行庫,填寫兌領單後存入本人帳戶。<br> ⠀⠀<br> 提醒大家,五倍券消費期限到明年4/30,而店家換錢的期限則是到明年6/30,也歡迎頭家朋友再把收到的五倍券拿去消費、採買原物料,一起振興拚經濟! ➡完整圖文懶人包:https://reurl.cc/NZ41eQ<br> ☎五倍券兌領相關問題:打𝟏𝟗𝟖𝟖專線<br> ⠀⠀<br> 影片製作: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