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分享 暖心培力 在地永續
#城市角落裡的暖心傳說<br> 【616少年夢工廠|我的青春住了…】<br> 成長這條路上,誰教會了你長大?<br> 又是誰告訴了你方向?<br> 故事來自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未來咖啡<br> --<br> 台北市中山區的靜謐巷弄,坐落了一家「未來咖啡」。<br> 低調木質裝潢,販售輕食、甜點與咖啡,每天早上十點,少年們便陸續抵達開始上工。<br> 其中一位少年從搬運工手上接過一箱青菜,再到內場備料、切菜,緊接著午休時段再為其他工讀生準備午餐。… 更多<br> 他學業中輟,因毒品案進出少年觀護所兩次,直到媽媽揚言要與他斷絕關係,才讓他清醒過來。<br> 踏出改變的第一步,早上他到高職補校上課,中午過後便在咖啡店工作,希望能順利拿到文憑、考取中餐證照,到飯店當廚師。<br> --<br> 這只是更生少年中繼職場裡的其中一則故事<br> 未來咖啡希望幫助迷途更生少年透過學習餐飲、沖泡咖啡…等,擁有立足於社會的一技之長,找到生活目標並肯定自我價值,遠離犯罪。<br>  <br>  <br> #讓光照亮每個需要溫暖的角落<br> 🤗邀請您跟我們一起改變社會<br> 👉️ Dream Café 未來咖啡<br> 👉️ 616少年夢工廠—孵化夢想的基地<br>  <br> ▸照片來源:Dream Café 未來咖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