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實話時說】疫情之下,我們怎麼張羅食材~?
 
在疫情警戒之下,為了盡量避免出門,網購的需求開始大量提升,就連買菜也可以在網路上解決了!
 
這集節目,我們請來了重度網購使用者、三歲男孩的媽,茵茵,來和我們聊聊網購蔬菜的優缺點、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網購時的小撇步等等的~
 
兩位媽媽聊開了之後,最後還不小心開始抱怨起先生的廚藝...
 
趕快來聽吧!
  … 更多
🎧 KKBOX
https://reurl.cc/pgalNZ
 
🎧 Spotify
https://reurl.cc/Dgqz2E
 
🎧 SoundOn
https://reurl.cc/O0YZ3D
 
《節目摘要》
●網購買菜避免染疫風險
●在地小農用菜籃送菜
●過度包裝很貼心 但不環保
●裸賣蔬菜減少包裝
●先生廚藝是神祕領域… 更多
圖片
留言
  • Lily Shao
    您好,因為真的不知去哪裡申訴,所以很認真地來這裡留言,希望您能代表我們發言。謝謝(淚)我們是一群代理教師。薪水比較少,也… 更多需要流浪,再考上正式老師之前。我們在教學現場的壓力並沒有比正式老師小。
    長期以來,一直都沒有人照顧代理老師的權益,現在又要我們在瘟疫之下把自己的性命當作賭注去考試。
    [這不是一場必要的考試] 是可以原學校先(續聘)代理老師,明年再考的。
    7/24在台中有全國高中教師聯招考試。8月在彰化高中有複試。真的希望國家能宣布停辦!基於以下原因:
    (一)我們都沒有打疫苗 (二)要冒著搭高鐵的風險。(三)考試大家都會搶訂附近旅館,房間和早餐都會有接觸病毒的機會。(四)全國考生大聚集,不知會不會感染到病毒。(五)一群人擠在走廊等考試,完全不可能每人分隔100公尺。(六)考場排隊等廁所,無法區分社交距離。(七)廁所有感染的危險,前例很多,但又不得不去...(八)最後,我沒有疫苗抗體,請問我們用什麼來抵抗病毒?(九)如果因此得武漢肺炎,我們找誰賠償?
    希望不要拿所有年輕代理老師的命來賭,得到武漢肺炎真的很可怕。我們大部分都是在家線上上課外不出門堅守防疫原則的第一線老師。希望您能代表我們發言。教育部和國教署真的不會照顧我們。謝謝!
    Best,
    一群焦慮、無奈的代理老師
    敬上 (撰文者和同事為新北、台北生活工作圈者.. 我們真的非常害怕和擔心,但沒有人願意聆聽我們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