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今晚吃什麼 秋季好料大分享‼️
記得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粉絲專業 「按讚+分享貼文」就可以可以抽獎喔🎊🎁🎉 *活動辦法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貼文公告為主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當季好吃跟我走」發佈了 1 段影片。
#文末有抽獎<br> 📌 還在煩惱今晚吃什麼好嗎?<br> 🗓 秋季最新鮮在地食材跟大家分享 👉文旦<br> 【蜜柚排骨】軟嫩豬腩排搭配Q彈文旦<br> 👉檸檬<br> 【蜂蜜檸檬】酸甜解膩好滋味<br> 👉茄子<br> 【家鄉茄子】超下飯紅燒茄子料理… 更多<br> 👉虱目魚<br> 【蒜香鹽麴虱目魚肚】虱目魚飄香營養滿分 怎麼煮⁉️ 怎麼挑⁉️<br> 詳情都在秋季食譜<br> 8月👉https://reurl.cc/140rbV<br> 9月👉https://reurl.cc/MdXn6k<br> 10月👉https://reurl.cc/VXRy0n 👇抽獎活動看這裡<br> 活動辦法:<br> 步驟1👉粉絲專頁按讚丶貼文按讚<br> 步驟2👉於此篇貼文下Tag《兩位朋友》<br> 步驟3👉於此篇貼文下留言秋季明星食材最愛哪一樣?《例:蜜柚排骨 酸甜Q彈好滋味😋》<br> 步驟4👉分享此篇貼文《需設為公開》<br>  <br>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br> 小編溫馨提醒:以上4步驟缺1不可呦‼️<br>     <br> 🎁活動截止日為9/18 16點<br> 🎁我們將在9/21抽出五位幸運兒😁😁😁<br> 🎁送出精美好禮 #每月15食物日<br> #在地食材當季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