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就在本週六,我們有個約會!
【2012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2/18(六)09:30-14:00在清雲科技大學龍重登場 快來快來!!
我們提供的不止是就業媒合,還有許多職業訓練課程供您選擇唷~ ***********************************************************… 更多
勞委會職訓局桃園職業訓練中心也在這場就博會提供自辦及委外共2550名的訓練名額,讓求職民眾可以先學技能再找工作!桃訓中心主任鍾錦季表示,課程創新多元,有餐旅服務、民宿經營、網路行銷創意、低碳綠建築設計、動畫影音後製、太陽能電池與LED節能照明技術、雲端網路技術、西餐烹調、烘焙、物流運籌管理、電腦製圖、網路架設維護、生產物料、倉儲等共83種課程,讓民眾可依需求自行選擇參訓班別。另外現場還設有職訓課程諮詢與報名攤位,便利求職民眾直接報名。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