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服務 #衛福部桃園醫院胸腔外科主任張懷陸,面對工作壓力,經常利用時間騎著自行車紓壓,日前也親自騎著自行車展開北橫之旅,他表示,除了沿路已經可見有數棵美麗楓紅,騎這一趟體力的挑戰,也絕對可以讓身心適時紓解壓力,不過走一趟北橫,補給顯得非常重要。
http://www.bcc.com.tw/newsView.3714549
超連結 BCC.COM.TW

北橫楓紅初放 車友追風、賞楓

北橫公路對於喜愛追風的自行車騎士來說,是...
留言
  • 楊向陽
    心念非常重要。

    與大家分享心得:

    「求仁得仁」再辛苦的工作都會「甘之如飴」。… 更多

    工作一輩子覺得很充實和幸福、因為我學到很多。

    警界公職38年,看護8年,一直都是做二,三人工作量,長官有令必達。

    警局下班後我還參加社會局志工照顧獨居老人20多年。

    老人如親人、食衣住行面面設想周到,是縣府督導的最愛。

    數次希望我當隊長,我婉拒,終究當了二十多年的快樂志工。

    轉看護跑道我又喜歡照顧重症,每天汗水淋漓我卻樂在其中、因為從鬼門關搶回來的老人家7、8年脫胎換骨健在不少。

    志同道合、有身入其境的朋友才能意會我工作除了快樂、沒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