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禾馨公開造冊接種名單了,好心肝呢? 「你們還可以再幫忙打20瓶疫苗嗎?」 「一定要今天,拜託,不然我們就慘了」。 「市長講今天一定要打完。」 禾馨沒有接下那20瓶,而拿到100瓶的好心肝就到處call人打到半夜了。 台北市柯市府衛生局人員好可憐。 我在6/10的貼文就強調,診所有能力妥善協助疫苗接種,但是台北市衛生局沒有搭配造冊和協調公會幫忙分配與規劃,最後在整天開記者會喊疫苗不夠、接種計畫卻混亂不堪的情況下,草草把疫苗當成燙手山芋,隨便叫人幫忙打發了算。 悲哀。
圖片
留言
  • 賴力維
    一開始還怒氣沖沖摔病例說:"如果中央拿出對付柯文哲的力量對付武漢肺炎就好",大家想說柯市長真的生氣了,好像中央真的很壞一… 更多樣,結果幾天後副市長不接指揮官電話還po文,之後又爆出好心肝偷打事件,結果網路風向又帶到疫苗不夠的問題想洗白,我就問第一線醫護人員都是塑膠嗎?你沒錢會去搶銀行說政府沒給你錢嗎?再來又扯出要疫苗預約系統,其他縣市都用通知施打不用預約,就你要預約,還罵人為何要提早來?最後禾馨事件又甩鍋給高嘉瑜說他關說,結果最後診所出來聲明是你交代下去要打完的。
    我怎麼看都不是中央在對付你誒,都像你不配合啊
    黃珊珊說過一句話:
    “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
    我感覺就是你讓人民在恐懼中啊?
    好拉沒關係,反正我說你也會說我1450,你已經不是之前那個柯文哲,我也不是柯粉了,我是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