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猜猜我手上拿的是什麼罐頭?
大家吃的秋刀魚,有不少來自高雄,而且也能做成營養豐富、味道鮮美的秋刀魚罐頭喔! 今天 #前鎮漁港改建工程 開始動工,緊拚兩年內完工! 前鎮漁港是目前 #全國停泊漁船噸級最大、#漁獲量最多、#漁業產值最高 的遠洋漁港,興建至今超過五十年,許多設施已經老舊。
這裡提供 #鮪魚、#魷魚、#秋刀魚 等遠洋魚貨,每年帶動約250 億元之產值;而前鎮魚市場漁貨交易量約17萬噸,也是全國第一。… 更多 每逢漁汛期,有近百艘漁船返港。不只是國際船員航程中的休息之處,也提供工作機會、帶動在地產業發展。 上任第二天開始,中央和地方就攜手合作,以中央挹注近60億元,展開前鎮漁港整體的改建計畫。
希望未來能夠打造類似像日本豐洲市場,讓前鎮漁港結合觀光與漁業,並結合物流、金融等等,成為遠東最具規模的、最大的一個多功能漁業產銷中心,讓大家多一處休閒觀光的去處,帶動地方發展。
.
因應輕颱閃電,今天也到梓官中正路抽水站視察。超前部署,事先掌握抽水站及滯洪池整備情況,並要求市府相關單位即時應變,照顧市民朋友安全。 蘇貞昌 賴瑞隆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林欽榮Charles Lin 高雄海味地圖-高雄市政府海洋局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黃秋媖 高雄市議員
.
👉YouTube版本:https://youtu.be/2bVBNyrEcpc
圖片
留言
  • 黃淑貞
    哈哈有好吃的美食.小米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