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03.20 新聞稿】
  立委劉建國今日(3月20日)表示,針對昨日所提「要求國軍官兵每人食用一公斤豬肉」之說法只是一個形容詞,若因此造成外界的誤解與困擾深感抱歉。
  立委劉建國表示,本人所提原意是希望國軍官兵為國內團膳採購最大單位,對於國內農漁牧產品自應有愛用國貨與協助農漁牧養殖業的彈性採購機制,針對國內豬肉崩跌理應鼓勵官兵多食用國產豬,以照顧本土豬農。
立委劉建國認為,非常肯定國防部呼應本席要求,並於今日公佈自今年一月到三月,共採購122萬公斤豬肉為國軍副食品採購最大宗,其次為雞肉採購數量為88萬1千多公斤,對國防部呼應本人照顧豬農的訴求表示感謝。
立委劉建國希望國防部能定期公佈豬肉採購數量讓民眾感受國軍愛用土本畜禽產業善意,至於所謂要求國軍官兵每人每日食用一公斤豬肉之訴求係屬形容詞,希望各界勿著眼於此一數據,而應該多多關心豬隻產銷問題。最後,他也要再次鄭重地呼籲,希望行政院儘速啟動95機制以及凍存5萬頭豬,這才是搶救這次豬市的治本之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