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民進黨守護食安 國民黨扭曲事實⚠ 昨天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民進黨團率先通過守護學生食安的提案。國民黨的版本,民進黨也表達支持願意。只是希望國民黨修正部分不精確的文字。
例如瘦肉精有數十種,萊克多巴胺僅是其中的一種。國民黨卻硬要把萊克多巴胺寫成瘦肉精。民進黨表達願意接受提案的實質內容,但希望文字用語要更精確。經過漫長的討論國民黨還是不接受,導致國民黨的提案無法通過。
結果國民黨竟刻意政治操作指控民進黨的委員要讓學童吃瘦肉精,這完全悖離事實。請國民黨及其網軍停止胡亂抹黑指控。
圖片
留言
  • 王南茜
    國民黨扭曲事實但是民進黨是非不分
  • 連峰益
    這個提案有寫到「禁用瘦肉精豬」嗎?

    ------
    殘害人民食安為蔡英文護航舉手反對的委員是:
    (黨鞭:鄭運鵬-没有表決權)
    吳思瑤、范雲、張廖萬堅、黃國書、林宜瑾、賴品妤、陳秀寶、伍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