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工藝以外」是以自然、人文視角,帶您走進宜蘭、花蓮、台東,探索和認識台灣地方工藝與在地社區單位,了解傳統工藝背後的知識與價值。
「工藝之外,還要多久才到?」-臺灣社區工藝在地特色展 (Beyond Craftsmanship, Are We There Yet?)
展覽:2020/10/17~2021/3/1
詳細展覽資訊: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53&request_locale=tw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event.cultur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