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一個工作做25年,是不是超級有愛? 到 #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和辛苦的里長們深深一鞠躬。 今天表揚的績優里長,服務超過25年的有30位,也有很多是我熟識的好朋友。
他們認真投入、耐操耐勞,第一線為民服務、解決市民朋友的困難,要和他們表達12萬分的感謝。 里長就像是超人,工作幾乎是超級任務、包山包海,既磨心又磨力。
登革熱防治、老人供餐、社區長照、夫妻失和調解,任務多元外,也是市府在服務市民最重要的基層工作同仁。尤其這次前鎮乙烯外洩事件,里長24小時的陪伴里民,是最前線、最親近的服務,要特別幫他們加油打氣。 市府會全力支援里長為民服務、也希望借重里長的工作,讓市府施政更有力,為高雄下一個一百年一起來打拚。
.
雄愛民-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圖片
留言
  • Tracy Lin
    暖男市長 體恤第一線辛苦的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