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立院最近為了開放美豬進口後,該如何為學童食安把關的事吵翻天,甚至淪為惡意的政治操作,以片面訊息在網路上栽贓抹黑。 為了確保學齡前未滿2歲的嬰幼兒在公私立托嬰中心食的健康,今天,朝野立委共八位,在衛環委員會通過這樣一個提案:
1、公私立托嬰中心應採用優質國產豬、牛肉,並應注意肉品原產地之標示。
2、衛福部應制定相關督導管理規範,並於二個月內提送書面報告。… 更多 這份提案內容,除了確保嬰幼兒的食安,也讓行政單位有所遵循。而不是如同部份在野黨的提案,玩弄文字遊戲卻訂下無法執行的稽查方式,導致最終的立法,無益於人民,而只為了政治作秀。 過去,國民黨開放美牛進口時,未曾如此積極提出把關政策。對照今日,民進黨立委們強烈要求衛福部、教育部必須嚴訂規範,確實執行。哪一方是守護人民,哪一方只想獲取政治利益,答案很明顯了。 再強調一次,守護孩子吃的健康,拒絕惡質政治操作。 洪申翰 Sun-Han
蘇巧慧
醫師立委邱泰源
楊曜Yangyao
王婉諭
陳瑩(Ying Chen)
劉建國
黃秀芳
圖片
留言
  • Javy Sun
    希望國小國中也能加強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