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2021台灣燈會主燈場址預計移至高鐵新竹站✨ 
觀光局正積極籌備中🎉🎉🎉
#符合防疫人流控管場地設施
#初步選定6月14日端午節點燈祈福 .
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 #2021台灣燈會 ,因近期國內疫情逐漸升溫而停辦,針對籌備燈會的燈藝師及藝術作者們,考量其付出的時間與精力,為了不讓設計師努力的成果付諸流水,因此交通部觀光局刻正研議未來將會把完成作品於適當時機、形式呈現在國人面前,讓民眾有機會得以欣賞這些燈藝師的作品🤩… 更多🤩🤩 #超期待 .
為了配合竹竹苗觀光圈來帶動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等地區提升觀光效益的政策,主燈場址的選定則考量 #高鐵新竹站場域,曾有舉辦過台灣燈會的經驗,且現地又有符合防疫人流控管的場地設施,為第一優先考量的地點。 #搭高鐵去賞花燈超方便 .
目前初步選定6月14日端午節期間點燈祈福,後續仍需洽新竹縣政府進一步協調,並視疫情狀況加強配套措施,隨時因應屆時疫情滾動檢討。 .
🏮最新資訊 歡迎查詢台灣燈會官網🏮
https://reurl.cc/7yjoqk
以及追蹤 台灣燈會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圖片
留言
  • 許仕龍
    希望到時能將交通部負責的燈區一併展出,Ex:主燈、副燈、光環境等,回歸早期台灣燈會的模式,交通部負責燈區,縣市政府負責交通等周邊安排,讓此屆燈會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