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戴眼鏡的朋友一定有過這種困擾,面對眼鏡行裡數不清的眼鏡款式,每一支都好想試戴看看,最後發現既費時又耗力。
小編要介紹一個新產品:3D聰明機,本部商業司協助眼鏡業者推出新型態的3D聰明機智慧商店,滿足大家輕鬆嘗試百變造型的夢想,運用影像擷取及臉部3D定位功能,開發出虛擬試戴眼鏡服務,民眾只要站到3D聰明機前,不需摘下原有眼鏡,就可試戴各種款式的眼鏡,免去傳統脫戴的不方便。… 更多
聰明機還貼心提供大頭貼功能,拍好照片後可直接上傳到臉書,馬上分享給朋友。 想知道還有哪些有趣又特別的智慧商店,歡迎到本部商業司「智慧商店實驗推動計畫」網站:http://www.find.org.tw/distribution/report.htm (圖為民眾透過3D聰明機試戴不同款式眼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