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 🐄 2021台灣燈會小提燈 #活力牛 登場🐄✨ 萬眾矚目~2021台灣燈會小提燈亮相啦!😍😍😍
今年小提燈以農曆生肖 #牛 為主題,設計討喜的小乳牛🐄,屏除傳統乳牛的黑白,變身為調色盤的繽紛色彩,並命名為「活力牛」! 🐄活力牛3大特色:
1. 整體牛身結構運用紙張的切割,使得身體關節能靈活擺動
2. 牛背上的喜鵲運用鐘擺原理,讓喜鵲在背上搖晃,添加可愛動態感… 更多
3.將牛的身體上下顛倒,即可讓活力牛變為發光牛角帽,每個小朋友都能變成小萌牛😆 🐄2021小提燈首度結合 #AR濾鏡 :
雖然今年台灣燈會停辦,不過大家可以透過Facebook、Instagram一起體驗2021台灣燈會的AR濾鏡,配合張嘴和眨眼的動作則會有不同效果喔!超級可愛!🥳🧡 #小編預告過年期間將舉辦小提燈AR濾鏡照片徵選活動送小提燈🎁 🎁
#抽獎啦哪次不抽
#牛年小提燈發放時間和地點預計年後公告請大家再等等唷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XeVONj
影片
留言
  • 交通部觀光局
    小編預告,明天的台灣觀光粉絲團及交通部觀光局IG將會舉辦小提燈濾鏡徵選活動,參加就來抽“2021牛年小提燈”喔!
    (將會送出1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