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晚,想來點不一樣的高雄?這裡都有! 無論是後疫情時代拚會展產業、港邊沖咖啡看夕陽,以及社區創生,高雄都有優勢。 🌊會展界奧斯卡「國際會議協會(#ICCA)」第59屆全球年會,在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歌劇院登場,台灣防疫成果成為焦點,我並特別代表高雄,誠摯邀請大家來到東亞最熱情的港口城市。 疫情期間,英國倫敦的ICCA主席James Rees,透過「全息投影」技術,與經濟部… 更多長王美花及我同台合影,也讓世界見證台灣在全球疫情蔓延中,仍有舉辦大型集會的實力。 #會展產業 是城市綜合發展的成果,需要交通、環境、人文、經貿等各方面配合。
不僅是高雄展現軟、硬實力的代表場域,也是高雄從重工業轉型,邁向下個百年,成為一個讓人民更安居樂業的起點。
.
☕今天也到鯨魚堤岸,參加兩年一度 #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暨嘉年華 盛事,國內好手雲集。 高雄市是台灣五大咖啡產地,茂林、那瑪夏、桃源、大樹都有產咖啡。
我喜歡喝黑咖啡,能喝出咖啡的香醇。而台灣烘焙咖啡店是全球密度最多的國家之一,咖啡已成為我們文化的一部分。 來高雄,在大港邊喝咖啡,看夕陽,美好風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心愛的另一半相伴,是人生一大享受。
.
✏下午也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小金剛許智傑委員,一起參訪 #建軍跨域基地藝術村、#衛武迷迷村 及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National Kaohsiung Center for the Arts - Weiwuying。
原先老舊的辦公廳舍,聚集不同領域的藝術家,揮灑出許多創意作品。附近的衛武迷迷村,則是全國首座的大型壁畫彩繪社區,熱情的社區居民、國內外藝術家,以及公私部門合作下,持續盛放。 未來,搭配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中央地方合作實踐鳳山中城計畫外,也可以持續激盪國際藝術家駐村形式,落實文化,並實質帶動周邊發展。
.
雄愛民-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高雄市苓雅區公所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史哲 林欽榮Charles Lin
圖片
留言
  • 林寶鳳
    請邁邁市長以市政為重檢查高雄市路燈台南市的憾事不要再發生防疫第一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