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挺戰疫、守戰疫!齊心協力挺前線 新冠肺炎疫情發佈三級警戒到現在,已整整2個月的時間,這期間最辛苦的莫過於站在第一線堅守疫情防線的醫護人員與警政、消防單位,每天不分晝夜的守護全體國人的健康。… 更多 為了表達對醫護及警消人員在前線對抗疫情的感謝與支持,思銘與蘆洲淨因佛寺-惟悟法師、台北市禮天慈善關懷協會理事長蕭宇翔,今天(19日)特別捐贈了6,000件防疫防護衣,分別由縣內台大新竹分院余忠仁院長、榮總新竹分院陳炫達副院長、中醫大新竹附設醫院葉坤祥副院長、縣府警察局潘志成副局長及縣府消防局李立成副局長代表受贈,藉由防護衣的捐贈,讓我們的防疫勇士們有更多的防疫能量來守住疫情戰場及保護自己。 思銘在此呼籲大家疫情仍未平息,請大家一起共同挺戰疫、守戰疫,這幾天雖然新竹縣都0確診且部分場所已微解封,但請大家千萬別鬆懈,口罩還是要戴好,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唯有靠你、我團結一心,才能戰勝疫情。
圖片
留言
  • 許來傳
    感謝大家捐贈防疫物資給醫護人員!💪🙏
    感謝林思銘委員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