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線上教學 不能媒有你🧑‍🏫
教案大徵集 TAG好友抽桌遊💻
教案大徵集「華語文線上教學百寶箱」活動開始徵件囉!只要你的線上華語文教學方案有運用到「全球華文網」提供的相關資源,不論任何形式都可以參與教案投稿,投稿除了有機會獲得僑委會頒發的獎狀與活動獎品外,現在只要留下指定留言(教案大徵集「華語文線上教學百寶箱」… 更多 線上教學,不能媒有你,一起來投稿,分享自己獨特的線上華語文教學寶典與教學秘訣吧!)並TAG好友,邀請朋友來投稿,就有機會抽中「動文字」桌遊(抽出2名)喔! ⏰徵件期:2020年8月3日14:00至2020年9月30日23:59 📮投稿傳送門: https://www.huayuworld.org/2020act/public/ ⏰教案大徵集 TAG好友抽桌遊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華語文線上教學百寶箱
圖片
留言
  • 柳育志
    @{Jenny Shih|jennyshih.houston} 教案大徵集「華語文線上教學百寶箱」 線上教學,不能媒有你,一起來投稿,分享自己獨特的線上華語文教學寶典與教學秘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