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如果印尼能夠以「麝香貓咖啡」聞名世界,為什麼我們不能發展具有台灣概念的「麝香貓咖啡」呢?
幾年前台東卑南山豬園農場主人阮光勇先生和工研院「釣竿團隊」就是秉持這樣的理念與憧憬,結合果子狸與創新發酵技術,台版麝香貓咖啡-「果子狸咖啡」孕育而生。 透過本部東產中心協助申請研發經費補助,研究團隊輔導廠商,透過「乾式體外發酵」方式,將黃金果子狸腸道內的益生菌與咖啡豆加以結合,製成風味獨特的「果子狸咖啡」。
小編也推薦大家可以利用假日走訪台東,體驗純樸鄉野生活之餘,再來一杯香醇果子狸咖啡,一定可以讓您身心都獲得舒暢。 (圖為台東卑南山豬園主人阮光勇先生及本部研發輔導的「果子狸咖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