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英九 請別老往別人的荷包打主意~
分享 陳其邁
~馬英九 請別老往別人的荷包打主意~ 美國總統和平民一樣繳稅。台灣卻一直停留在軍公教免稅,軍公教領十八趴的貴族經濟階段。餐廳的小開要繳稅,軍中的將領不必繳稅,稅制不公,不僅造成貧富不均,也造成階級對立。 台灣有三百萬人每個月繳不起健保費,成千上萬的學童繳不起營養午餐費。但是,養尊處優的退休十八趴族,他們每個月的健保費卻全額由縣政府代繳。一個高度開發的國家還有比這個更荒謬更惡質的政策嗎? 國民黨擁有巨大的黨產,單單是紅利就年收入數十億。請問你們繳了多少稅?馬英九,你的大刀闊斧在哪兒啦? 馬英九啊,要大刀闊斧,先檢討自己,檢討國民黨。不要老往別人的荷包打主意,行嗎? 你到底聽懂了沒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