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
這次「尞客庄‧趣野餐」六堆生態博物館客庄串聯體驗暨屏東野餐日活動,伯公真的有保佑,活動當天早上8點才解除閃電颱風的陸上颱風警報,屏東瞬間的天空晴朗了起來。🥰🥰🥰 小編告訴你,當天活動一共1萬2,352人次到六堆園區體驗客庄產業文化跟野餐,超熱鬧的。(拍手拍手狂賀)👏👏👏… 更多 這次邀請了25個客庄社團跟15個聯盟單位一起設攤,讓大家從手作體驗中認識六堆客庄的特色與美食。這次體驗真的很夯,大家對於客庄推出的認識客家的體驗活動都好熱絡喔。👨‍👩‍👧‍👦👩‍👧‍👦👨‍👧‍👦👨‍👩‍👧‍👦 這次很感謝美和科技大學一起參加舉辦了第五屆的屏東野餐日活動,來園區野餐的民眾也非常的多,一起體驗大雨過後六堆園區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聞得到淡淡草地香跟在地美食的香味。🥖🍜🥗🍰🥤🥢 不過小編告訴你,除了在園區的博物館日可以體驗客庄特色外,這些來設攤的攤位都是客庄的社團喔,大家有空的時候不妨去客庄遶尞一下,再去更深入的了解客家文化吧。🚶‍♂🌳🚶🌳🚶‍♀ 這次有哪些社團一起參加呢?我們再一一的點名出來吧,有機會去客庄的時候,記得去找他們,更深入的認識一下客家吧。🌾🍂🍀🌴🌱🌾 👉👉👉右堆(美濃、杉林、六龜、甲仙、高樹) #美濃湧泉茶業 #美濃中圳社區發展協會 #甲仙愛鄉協會 #高樹廣福社區發展協會 #杉林好料 #杉林葫蘆藝術 #六龜新寮社區發展協會 #杉林築夢新故鄉文化產業協會 #高樹廣興社區發展協會 👉👉👉左堆(新埤、佳冬) #新埤大風草園 #佳冬茄冬文史協會 #佳冬沉香王農業發發有限公司 👉👉👉前堆(長治、麟洛) #長治雲山農園 #麟洛六堆客家民俗藝術協會 #麟洛永信合作社 👉👉👉中堆(竹田) #竹田二崙社區發展協會 #竹田芸竹工坊 #竹田竹南社區發展協會 👉👉👉後堆(內埔) #內埔川湧生技休閒農場 #內埔文化促進協會 #內埔隘寮社區發展協會 #內埔三間屋文化工作坊 👉👉👉先鋒堆(萬巒) #萬巒鍾林工作室 #萬巒五溝水守護工作站 #萬巒趣訪農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