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星光下婚禮~紫藤花下的浪漫✨
#2021全臺最浪漫的夜間婚禮 !💕 神木下婚禮至今年已邁入第15年,而 #星光下婚禮 至今將邁入第3年,共累計近280對海內外新人在阿里山見證愛情,相伴一生,超浪漫der🥰💖 今年星光下婚禮推出 #愛情長長9999方案… 更多,將為新人打造全臺最浪漫夜間婚禮「紫藤花下的浪漫」,在瑞里紫色山城中舉行一場的獨一無二婚禮,串連在地文化、特色店家、手作DIY體驗、美食饗宴,新人們於紫藤花下互許終生,期許未來的每天都像紫藤飽滿的花穗般幸福搖曳。♥️ #本活動將於2月4日中午12時起開放限量15對國內外新人報名 (趕快手刀報名吧) 屆時新人的幸福足跡將踏遍美麗的紫色山城,在瑞里茶園、綠色隧道、紫藤花下、太興岩步道、梨園寮車站等地,拍攝絕美地景婚紗照,更將在繁花盛開的紫藤花下,一同綻放屬於彼此的愛情👩‍❤️‍👨 今年除了婚禮主活動外,更規劃一系列浪漫推廣方案😘😘😘
更多資訊 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 http://www.ali-nsa.net/
或至 阿里山 新印象 查詢
圖片
留言
  • 林傳印
    賀<交通部觀光局>臉書粉絲專頁改名成立! 台灣觀光導遊領隊總會 敬賀.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5644189473011 (歡迎大家轉貼好康的喔) (每天約550人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