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零時小學校(Sch001)是聚焦在教育的 g0v 專案,將代表數位原生世代的 0 與 1 放入代表教育的「學校(School)」,從零重新思考學校的角色,代表教育與數位社群的連結與協作。
 
零時小學校(Sch001)在 2020 年 2… 更多 月開學,為了延續動能,持續討論教育科技,即使面臨病毒的威脅,我們也要把工作坊拉到雲上面辦,歡迎教育工作者、被教育者、自教育者、工程師、設計師和所有對教育科技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雲上面學習。
 
(本次工作坊將會以全線上的方式進行,採用 g0v 揪松團為 g0v 黑客松開發的「線上揪松 Jothon Online」系統,使用 Jitsi Meet 線上視訊連線平台,並以 HackMD 共筆協作。)
 
🏫 [活動資訊]
 
時間:2020/04/19 (日) 13:30 - 18:00 (13:15 登入準備) GMT+8
地點:線上(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0jMVxhxWM)
活動形式:演講 + 工作坊
報名:https://meet.jothon.online/event/show/Sch001_WS2
共筆:https://bit.ly/Sch001WII
 
🏫 [主辦單位]
 
g0v 揪松團
 
「g0v 零時政府揪松團」是 g0v 社群籌辦雙月黑客松(大松)的工作小組,2016 年起積極推動社群基礎建設(基礎松),並於同年底推出「g0v 公民科技創新獎助金」 ,鼓勵 g0v 專案持續投入開發和長期維護、營運。2020 年開辦「零時小學校(Sch001)」,希望將數位原生世代的 0…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