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17:46 補上台南大型接種的公開訊息 早上有一位自稱台北市民打電話來門診,說「你們不要再攻擊柯文哲市長了,我很怕我打不到疫苗!」 這位姊姊,你大概不知道,其他縣市的第一類順位人員已經快要完成接種,其他縣市已經開始準備接種第一到七類順位了,而你們柯市長現在第一到三類都還有四萬名左右沒有打完。… 更多 我剛剛找了台北市衛生局網站,6/10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將開放124萬AZ疫苗的第一到七類順位接種,只有一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表格,其他,我完全找不到台北市目前對於這批疫苗的接種規劃。 而高雄市呢?在造冊的第一類醫療防疫人員即將接種完成(AZ打完,現在是這批莫德納)之後,已經規劃好大規模快速接種計劃,估計全市單日可接種五萬人以上,連行動比較不便、資訊化預約比較不方便的高齡長者接種規劃、接種載送專車,都安排好了,我看到已經有高雄市的高齡長者收到里長發出接種疫苗的通知單了。 台北市是首都,到現在台北市的醫事人員造冊造半天還等不到疫苗,衛生局也拿不出目前已經接種和未接種的醫事人員名冊狀態;不要比也是六都之一的高雄了,連資源比台北少超多的基隆市、新竹市,大型接種進度規劃都上週就出來了。 簡單講,就是你心愛的柯市長連造冊管理、規劃接種都失能,才會搞到你未來接種疫苗的機會比其他縣市更晚、更困難,你們台北市連早該能接種的藥師、醫師、基層醫療工作者都還沒完成啊! 對了,今天高雄市連續第五天+0。
圖片
留言
  • 李嘉琳
    美手可以一起欣賞,但是市長不能外借!!!

    專車接送行動不便的人以及獨居長者這點真的值得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