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11月6日 星期五 晚上18:30
將在 #晶宴會館 民生館舉辦
【感念李登輝 民主繼續行】
感恩紀念餐會。 讓我們一起帶著阿輝伯對台灣人的期望為台灣繼續打拼!誠摯地邀請愛台灣和關心阿輝伯的你/妳一同來參與我們的阿輝伯感恩紀念會,我們一起為台灣認真打拼!台灣加油!
~~~~~~ 各位朋友大家好:… 更多 平安!「民之所欲,長在我心」一直是李登輝前總統的掛念。在世的最後幾年他經常提及,台灣必須「脫古改新」建立民主新典範,他希望用餘生為台灣打造一個更成熟的民主社會。心心念念為台灣奮鬥的李前總統,今年七月三十離開了他最心愛的台灣,記得他說:「台灣,要交乎您們囉!」 台灣第一任民選總統李登輝是一個堅持目標、不屈不撓、沈穩認真的總統,他為台灣打拼的精神會永存我們心中。台灣人感念他以寧靜革命打造台灣民主,讓人民安居樂業,他的堅定意志就是:有一天台灣人愛做自己的主人,建立自己的國家。於此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而造成難以估算損害之際,非常感謝您來相挺總統一手催生來顧台灣的台灣團結聯盟。您的支持帶給我們堅定力量繼續傳承台灣總統李登輝「第二次民主改革」的目標,為社會注入中道正直之氣,繼續行台灣正名制憲的建國道路。台灣,就交乎咱! 我們 11月6日 星期五 晚上18:30 將在 #晶宴會館 民生館舉辦【感念李登輝 民主繼續行】的感恩紀念餐會,讓我們一起帶著阿輝伯對台灣人的期望為台灣繼續打拼!誠摯地邀請愛台灣和關心阿輝伯的你/妳一同來參與我們的阿輝伯感恩紀念會,我們一起為台灣認真打拼!台灣加油!
---
歡迎想參與的朋友請私訊臉書小編歐
#李登輝
#感恩紀念會
圖片
留言
  • 廖隆華
    會懷念的大概都是和岩里政男一些有政治利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