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針對控馬英九與江宜樺案不再上訴的表達】 2014年太陽花324行政院暴警驅離案發至今六年半多,受害者及義務律師群也煎熬六年半多。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召開的記者會,義務律師群與受害者宣佈決定不再上訴,台聯代理主席周倪安,當時是現任立法委員,也是當時在行政院北平東路端受傷最嚴重者,今天在記者會上沈痛表達,整件事是:
#行政院懈怠,#立法院懦弱,#司法院冷漠。… 更多 周倪安代理主席表示,2016年民進黨政府上任還設立了轉型正義委員會,目的是為了正義而戰,有許多官員們自2014年起在中華民國體制內不管是地方或是中央都官位飛黃騰達,但是對於這起為了抗中挺身而出的民眾,為他們找回正義,卻是呈現了噤聲的狀態。這部分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強制驅離佔政院群眾 馬英九、江宜樺被控殺人未遂更二審無罪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92009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72521813667775&id=176765029076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