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謝謝資訊來源願意讓我使用。抱歉必須遮掉其他字跡避免資料來源被傷害。 自己看一下右下方的章,再看一下這張小黃卡寫了什麼: COVID-19 疫苗接種記錄卡。 誰在跟你半夜搶肺炎鏈球菌疫苗? 既然診所有人揭露,那我想請問:為什麼診所網站沒有任何公告,會有人知道「這裏可以打武漢肺炎疫苗」?… 更多 我前一篇說過,診所本來就可以是疫苗接種的機構,但是為什麼在其他診所苦等醫院通知才能去接種的情況下,有某些診所可以有疫苗在晚上十點多接種(還要對外說是「來做檢查」)?為什麼這間診所有提供接種卻沒有公開疫苗接種門診時程? 到底是哪些人比台北的一到三類需要接種者還要有「消息」? 疫苗接種需要上傳NIIS系統,合約院所也要每天上傳接種數量和結餘數量,台北市衛生局到底掌握清楚沒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