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全民投票!
一起選出台灣豬豬專屬標章🐷🐷
 
台灣豬正準備重返國際市場,也要在國內落實標示,讓大家可以簡單識別,購買時更安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一共入選了18件設計作品,邀請大家上網投票,下周一(9/28)下午6:00前天天都可以投,一起選出最適合的台灣豬識別標章吧!
#台灣豬 #識別標章
  
✅馬上參加票選:https://taiwanpork.coa.gov.tw/vote.php
圖片
留言
  • 王道
    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無孔不入,防不勝防,路邊攤,小吃店,自助餐,早餐店將無所不在,衛服部根本沒有足夠人力稽查,也無心稽查,禍延子孫,亡國滅種的民進黨徒,將萬劫不復!歷史罪人!全民譴責民進黨賣臺立委!